就是聯合國宗教組織 
 ***承接取段上下文*** 所以宗教團結重要。過去我在新加坡住了三年半,把新加坡九個宗教團結成兄弟姐妹。我陪同他們組團訪問中國,我陪印尼的宗教團訪問埃及、訪問梵諦岡,那時候教皇保祿二世,身體已經不很好,我們見面的時候他說話都很困難,但是還是見面了。天主教非常難得,我最近聽的訊息,梵諦岡提出一個構想,希望團結全世界宗教成立一個宗教聯合國。就是聯合國宗教組織,像巴黎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,它是教育、文化、科學,這是梵諦岡提出來的,希望有個宗教組織,這是很好的提議。這個想法在很多年前,我在講經的時候都講到,我們要想恢復世界的正常秩序,永遠沒有衝突,恢復安定和平,宗教團結是決定不能夠缺少的。這些年我們在國際上也就是在這方面努力,也相當有成效。中國天主教的主教傅鐵山長老,我們關係非常好,很可惜他過世了,在中國天主教失去了很好的領導人。他的思想開明,他跟我非常有緣分,每一次我到北京,我們一定要碰頭。所以這是「普應悅機德」,這是真的,不是假的,佛在三千年前,在《華嚴經》上就已經告訴我們。:
我們先看這一首,這一首是神通,神通廣大。『帝釋』就是忉利天主,中國道教稱他作玉皇大帝。在中國不少地方有「玉皇宮」,好像我們在杭州我都看到西湖旁邊有座山,山頂上有很大的一個寺廟,我沒去過,我就問那個寺廟是什麼地方?人家告訴我那是「玉皇宮」,這是道教的,道教的道場。忉利天主,佛家講天有二十八層,一層比一層高,忉利天是第二層,從我們人間上去,第一層叫四王天,四王天再上去是忉利天。忉利天的福報,我們很簡單的說,從壽命上說你就曉得這個天的福報多大。忉利天的一天是人間一百年,這我們現在講時差,天上一天是人間一百年,壽命一千歲。也是一樣的算法,一年三百六十天,好像一個圓周三百六十度,三百六十天,一天是人間一百年,壽命是一千歲。看看我們人間,人間的壽命,平均壽命古人常講的「人生七十古來稀」,而且一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,真的是非常短促。因此得人身不容易,得到人身,如果在這一生當中把宇宙萬有的真相搞清楚、搞明白,這一生就沒有白過了,真正搞清楚、搞明白就超凡入聖。
【*祈勸大眾持念***南無阿彌陀佛***南無觀世音菩薩***聖號*停緩地球冰山暖化*救渡止息世界大災難*】*** 【扭轉乾坤】***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