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量壽經科註第四回學習班 第81集 戒定慧當中去修

  

    久久久華藏淨宗學會


下面引《十往生經》裡面的話,「佛言:若有眾生,念阿彌陀佛,願往生者,彼佛即遣二十五菩薩擁護行者,若行若坐,若住若臥,若夜,一切時、一切處,不令惡鬼得其便也。」這個話是真的。我們就得問,甘貴穗修得不錯,從高一就接受大專講座的薰習,到她大學畢業到國外拿到博士學位,平常跟著她媽媽,母女相依為命,為什麼還有這個鬼來找她?護法神呢?護法神為什麼不出來干涉?這個鬼跟她肯定是有緣分的,只有有緣分,鬼神才有特准。就像一般附體的鬼神,附體不能隨便附體,附體那個人跟他有緣,他附他的身可以,附別人的身就不行,那他就要受懲罰,要受處分。也就是等於說批准的,他跟有緣,你可以附他身。即使附身,說話也都不能隨便說的,統統道道關卡批准,不是想附身就附身,不可能。一般附身目的都是透一些因果信息,讓我們對於這樁事情,逐漸曉得這是真的不是假的,在日常修行當中對因果就決定小心謹慎,不敢違背因果,知道果報可怕。善有善果,惡有惡報,全是自受,這是我們不能不曉得的。        「又此土修行,若生,則以念佛治之這句話非常重要,遇到任何魔障統統阿彌陀佛,一心專注在佛號心就定了,心定、心清淨,魔障離開、就消除。所以這是對治魔障最好的方法。什麼都不要想,一心念佛,求生淨土。

       追頂念佛.地鐘念佛

      

追頂念佛.地鐘念佛,四字佛號快版
是諸男子、­善女人,聞是經受持者,及聞諸佛名者,是諸男子、­善女人,皆為一切諸佛之所護念,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­。是故舍利弗,汝等皆當信受我語,及諸­佛所說。
我成佛時,十方眾生以至誠心歡喜信受我的救度,願往生到我的 國土,即使只稱念佛號十聲,也能夠往生。但造五逆罪誹謗
法者除外。(十八願
無量壽經)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~~~

阿彌陀佛心!愛!     能捨,不要是佔有,不要佔人便宜,不要障礙人的善法,要發心成人之美,不成人之惡。人家是好事情,對他自己有好處,對社會、對大家都有好處,不但能障礙,要想方設法幫助他,這就對了。 我肯幫助別人,就有很多人幫助我;我處處障礙別人,將來得的果報,我想做什麼事情,就很多人障礙我。因果報應,絲毫不爽。「親近智者」,真正善知識要發心親近,要向他學習。

久久久華藏淨宗學會助你分享』http://www.mbme.url.tw/recipe.htm我們要信!念佛吃素食延年益壽◎美哉素食的營養優點- 不患每餐一素素食養生創造奇跡,常吃素食能讓智商提高★健康聰明壽命長!素食的養生食譜好處-營養保健! ◎老中醫揭秘素食不為人知的十一大好! 素食多吃能防癌抗老化。素菜這樣吃竟香! 吃素的好處 :以補充人體所需的鈣質,這樣有助於骨質增加密度。和一般人比較起來,素食高脂血症的最佳處方。素食創造奇跡 不患 每餐一素幸福一“素”素食美色與養料並舉-色香味俱全美蔬菜!!! 觀念要正確!【吃素食壽命長!】所以印光大師在世常常講,拯救今天的社會,延年益壽!【素食放光、福、祿、壽護法神!】 素食中餐養生-免費觀念要正確 !【念佛吃素食助你延年益壽!】「佛教是教育」,不是迷信,不是拿香亂拜。為什麼?中國的大乘佛法建立在的基礎上三家道的根都在,古大德教人,修行要從根本修。什麼是根本呢?根本是心。只要是你的心善、念頭善,沒有轉不過來的業報,也沒有化解不開的災難。一門深入,長時薰修>傳承傳承傳承!!!
素食風暴席卷全球 紐約40萬人大遊行 呼籲人類吃素2014-10-06 -- http://www.lohas99.com.tw/news/detail/11  

124467040  IMG_1507.jpg 302E4燒胡蘿蔔烤麩塊.jpg

IMG_0010 302A-4滷五香烤麩塊 301E-1涼拌三絲南瓜

◎我們要「存好心、說好話、行好事、做好人」。好人利益別人為第一,自己吃一點虧也無所謂,總是希望別人好。 ※我心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我心!愛的教育擴散到全世界!!!免費結緣,止販售,歡迎翻錄流通下載本影音完整檔網址我心即是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即是我心 ◎淨宗學會提供「多元文化社會佛陀教育」。-養生素食健康-美家常菜★落實聖賢教育★素食考照訊息★互助考試經驗分享供養大眾免費法寶結緣*歡迎您的加入【*祈勸大眾持念***南無阿彌陀佛***南無觀世音菩薩***聖號*停緩地球冰山暖化*救渡止息社會世界大災難*】請大家盡量把網址傳出去吧!!! 請觀世音菩薩加持『念佛!觀世音菩薩聖號功德』回向給大眾頭腦清楚請不要發【射核子炸彈】。每天大眾發心念佛回向給社會全世界。祈禱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!希望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戰爭***【扭轉乾坤】!!!請上網看全文大乘無量壽經解 本站圖文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,妙音見之,即刻刪除,萬分感恩。

arrow
arrow

    amt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