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傳統文化帶動經濟良性發展經驗分享

中國傳統文化帶動經濟良性發展的經驗分享
- 企業家胡小林先生主講 2009.2.22 啟講於 澳洲淨宗學會
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性,自性要求我們說話辦事、處事待人接物要以誠待人,說老實話、辦老實事、做老實人。但是我們的習性又拉著我們每天違反這些自性,等自己冷靜下來以後­­就陷在矛盾之中,不知道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什麼?有良心。
一九九七年開始得焦慮症,到了二00一年就必須大量服用藥物,一直服了五年。到了二00六年我開始學佛,我不到三個月就不吃藥,我再回去看大夫,大夫都特吃驚,他說你進行­­什麼治療,你可以不吃藥了。我說我沒有進行什麼治療,我就學了《弟子規》,師父讓我,說《弟子規》讓你做的你就做,《弟子規》不讓你做的你就不做。師父還跟我講《弟子規­》­的背後就是因果規律,你要相信《弟子規》,天天種善因,天天得善果。師父跟我講,好好看《了凡四訓》,《了凡四訓》講人一生的際遇都是個定數,你吃多少飯、掙多少錢、­活多­大歲數都是定的,你不用著急,這個東西你急也急不來,你不想讓它來也不可能。我聽完這句話我一下就釋然了,我就開朗很多,我就明白,我一下就解脫出來。
師父說:人性本善,這個善就是個愛字,你要試著去愛別人。愛從哪下手?愛從爸爸媽媽身上下手最容易,因為你們有血緣關係,因為父母對你的恩情很大,你從這啟發你的孝心。孝­­心給你帶來愛,就能嘗到愛的滋味,就能嘗到愛的快樂,你就知道愛是什麼東西。從而愛是最好的營養品,愛是最好的藥物,愛是最好的滋潤,你有了愛你就是個正常人,你如果沒­有­愛,你就不是正常人。後來聽了師父的教誨之後,按照《弟子規》的要求,就開始在公司慢慢試圖按照《弟子規》的要求去做。學完《弟子規》,聽完師父的講經以後,我明白了­,我­能恢復。師父說你自性當中本自具足,你一定有這功能,你要有這種信心,你要恢復起來。
節錄自2009/2/22 中國傳統文化帶動經濟良性發展的經驗分享

我們要信!念佛吃素食延年益壽
◎美哉素食的營養優點
-
不患每餐一素素食養生創造奇跡,常吃素食能讓智商提高★健康聰明壽命長!素食的養生食譜好處-營養保健!
◎老中醫揭秘素食不為人知的十一大好!
素食多吃能防癌抗老化。素菜這樣吃竟香!
吃素的好處
:以補充人體所需的鈣質,這樣有助於骨質增加密度。和一般人比較起來,素食高脂血症的最佳處方。素食創造奇跡不患
每餐一素幸福一“素”素食美色與養料並舉-色香味俱全美蔬菜!!!
觀念要正確!【吃素食壽命長!】所以印光大師在世常常講,拯救今天的社會,延年益壽!【素食放光、福、祿、壽護法神!】

 
觀念要正確!【念佛吃素食助你延年益壽!】「佛教是教育」,不是迷信,不是拿香亂拜。
為什麼?中國的大乘佛法建立在的基礎上三家道的根都在,古大德教人,修行要從根本修。什麼是根本呢?根本是心。只要是你的心善、念頭善,沒有轉不過來的業報,也沒有化解不開的災難。一門深入,長時薰修>傳承傳承傳承!!!

       

       
久久久華藏淨宗學會http://www.mbme.url.tw-多元文化企業管理教育

即是阿彌陀佛,阿彌陀佛即是我心
◎淨宗學會提供「多元文化社會佛陀教育」。
★落實聖賢教育★
供養大眾免費
法寶結緣*歡迎您的加入*祈勸大眾持念***南無阿彌陀佛***南無觀世音菩薩***聖號*停緩地球冰山暖化*救渡止息社會世界大災難*請大家盡量把網址傳出去吧!!!
請觀世音菩薩加持『念佛!觀世音菩薩聖號功德』回向給大眾頭腦清楚請不要發【射核子炸彈】。每天大眾發心念佛回向給
社會全世界。祈禱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!希望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戰爭***【扭轉乾坤】!!!請上網看全文大乘無量壽經解 本站圖文,如有侵權,敬請告知,妙音見之,即刻刪除,萬分感恩。

arrow
arrow

    amt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